丕谷佑史滴狗毛收藏家

一个破搞oc的梦女

(加丘)一起来养孩子吧01



梗来自美剧里初中两人一组养个面粉袋子,这里为了戏剧和感情互动性稍作修改

第一人称

女主性格不是很讨喜

第一章加丘戏份不是很多

女主名字来自半衰期只有22分钟的碱金属钫



我一直知道有这么一堂课会丢给我一个不能用来烤饼干的面粉袋子和根本不想接触的男生建成一个小家庭,说是为了什么培养责任心。


我曾在南方公园里看到校长为了体现支持同性恋而强行让两位男主搭档,真希望这件事情也发生在我身上,也许班上女生会比男生更好对付吧。


可我从来没花时间在他们身上,更不知道到时找哪位组队,甚至可能发生别人都组完队了就剩下两个不合群的人,只能悲惨地像个傻子一样抱着面粉袋子摇啊摇,完了放下来衣服上还沾着怎么也拍不掉的白色。


**


但是新来的家庭老师比我预期地还要疯,她被招进来的时候真的药检通过了吗?我看着大家起身排队去领取塑料盒子装的仓鼠时,依然在脑子里翻着没什么印象的dsm-5,坐在我旁边的是个暴躁男生,全名当然是不记得了,我曾给他贴了一个什么病症的标签,不过后来觉得不太符合就没再用过,现在也想不起来了。


“你好我是Fr,我先去拿东西了,你方便先了解一下它们的习性吗?”我尽量不让桌椅发出什么响声地离开,排到队尾回头冲他指了一下那本一厘米厚的彩色小册子,可以的话真希望他能把重点都划出来,下次我看的时候就能方便很多,但我根本不想透过他的眼镜和他好好交流,以至于我都没有发觉初一下了还对同班同学自我介绍是多么难以理解的行为。


轮到我的时候诧异居然还有选择的余地,便问那位发神经给初中生一条条生命来让他们处理的老师,“恩,哪个种类比较乖顺?”我发誓现在真的很想像个马屁精一样给她来个大大的甜甜的微笑,可是仓鼠在笼子乱跑乱拉弄出的声音和气味真的让我很不愉快。


她随便推给我一个笼子,“你以后也能选择自己的小孩脾性吗?”她在登记本上给我的名字打了个勾,标记了仓鼠的品种,“如果中途死亡别想着重新买一只替换。”


这句话她之前就讲过了却唯独对我又重复了一次,我有表现得那么急功近利吗?再说我根本不想花时间在以后不会做的事情上——生子,无论结不结婚我都不想生孩子!


我拎着笼子抑制着自己的嫌弃和烦躁,回到座位上,“她刚刚说仓鼠能主动上手是及格线,咬人怕人或者中途死亡就得重修,而且食粮费也不能报销,”我把笼子推到了桌子的正中间,用食指指甲轻轻敲着外壳期望吸引它的注意,“它好小啊,上面有说什么注意事项吗?”我趴在桌上,声音哑哑地问加丘。我不敢说的是,看着就好容易死啊,它的脑袋也那么小,真的可以训练出什么东西来吗?拿a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


他推了推眼镜,只是翻着那本小册子,一遍又一遍,左手覆着后颈,摩挲着那块突出的骨头。


他好瘦啊,我艰难地往后靠在椅子上,那块骨头突成了一个很性感的角度,我不知道为什么要拿性感来形容它,同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压抑不住得想拿手术刀划开那片肌肤。


“它好白哦!又小小一只要不要叫它小雪?”隔壁桌的女生一听就是啥动物狂热爱好粉,可惜大部分动物根本不想和人类互动,过分的热情只会加速“畸形”关系终结。我暗自希望他们组失败拿不到学分,这样按学生人数比率来算我们及格的可能性会更大一点。


但这种意识不到自己生命就要逝去的情况让我联想到了婴儿坠楼生还几率高于清醒的成人这个事实,我藏起了满是鸡皮疙瘩的手臂。


评论

热度(22)